千祈舞

高一浪子,选择性诈尸

好的我这个画渣又来浪了。

对不起@噗噗噗只有eidolon大大,小虞和安哥的爱情故事太神仙了我忍不住惹……

随手摸鱼,表吐槽。(才不告诉你是期末考试的时候闲着某事干才画的)

P1

“啧,又是那个人把雷八蛋的头巾扔我这里?”

“……那人谁?眼熟的欠揍。”

——小虞

“啧,我头巾呢?”

——雷狮

凯莉小姐在一边深藏功与名。

P2

“啧,我的烤串怎么还不上来?!”

——雷狮

“哼,叫你欺负我。”

——小虞

“丹尼尔大人……”

——裁判球

论,雷士先生的烤串为什么总是姗姗来迟。

P3

本来想画糖,鬼知道怎么变成刀(?)的。

不过我可以用誓约之花的标签吗?不可以的话大大联系我一声,看见了绝对删!

@噗噗噗只有eidolon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