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祈舞

高一浪子,选择性诈尸

金x你 非你不嫁

现代

——————————————————

要说你和金是怎么认识的……一切的一切还要归功于那局12人的狼人杀。







当时,你成功的抽中了了第三方势力——鬼魂新娘。

法官提示你要选择自己的新郎和证婚人作为你第三方势力的另外两个队友。

第一次玩鬼魂新娘局的你眨了眨眼睛,凭着眼缘挑了在自己上头的那个玩家当你的新郎,然后又找了1号玩家当自己的证婚人。原因?简单。1月11日是自己的生日,而且自己的幸运数字也是1。
















然后……你开始佩服自己的欧气了。













新郎11号玩家矢量,职业预言师。

证婚人1号玩家烈斩,职业猎人。

恭喜自己达成成就,神之右手。随手一抽就是俩神职。自己是不是该去挂个彩票抽个ssr去了?












法官提示你们进行讨论,你首先听到的是【矢量】的发言。

“哇哇哇,小姐姐手气好好呢。是不是啊格瑞!”

后知后觉的你……

所以这两货是在一起打游戏?

作弊啊!

你犹豫再三,还是按下了语音键。

“emmmmmm…………矢量,你认识烈斩?而且你们还在一起玩?”

“对啊对啊,格瑞和我是发小也是邻居,今天我们难得匹配到了一间房呢!啊,还有姐姐!她在她房间玩,也匹配进来了。她是7号,裁决。”















“我是预言家,昨天查了7,给她发金水!”

正在竞选警长的矢量如是道。

“昨天的平安夜,证明女巫已经用药了。我跳猎人,女巫别毒!”

抢了烈斩身份的你如是道。

















结果最后一匹狼跳出来和矢量对跳,矢量没说过他,成功被票死了。

作为和新郎一条命的新娘你也跟着嗝屁了。

恩,没事。还有烈斩在。


















发表遗言的时候,你有点飘了。

矢量什么也没说,直接过麦了。

你就不一样了。

你一口气用了两个加时卡,才开始说话。

“好的,相信看到这个场景大家都明白了。我和矢量是第三方的新郎新娘。所以我严肃的告诉你们,矢量他就是预言家。恭喜你们把预言家成功票死了。本来本姑娘还说要对你们仁慈一点,先一起把狼杀了才来慢慢刀民的说~现在反正老娘也死了,脾气不好了!证婚人,不用等了,怼死对面的!反正你是我第三方的,你队友死了跟你也没多大关系。你那职位多方便,还可以杀人!对了,我还没说你呢,3号。好你个狐狸仔,欺负老娘家新郎你6逼!不要以为你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就可以为所欲为……”













最后的结果是,你把3号,狐狸仔狠狠地说了一顿。反正自己也死了不怕啊是不是。搞得最后3号自己都受不了,自爆了。

连死后平台也不肯久留,说了句自己困了睡去了就闪了。然后烈斩力挽狂澜,你们赢了。

耶~












你看了看时间,嗯……要一点了。

就在这时,矢量给你发来了好友申请,你同意了。

【矢量】

抱歉啊小姐姐,害你跟着我一起死了。

【晨曦】

啊?没事。反正最后怼死那狐狸仔的时候我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

【矢量】

但是还是好抱歉……我给小姐姐唱首歌吧!(´▽`)ノ♪

【晨曦】

啊?不用这么麻烦的。

【矢量】

不行,不行。小姐姐一点要听哦!

【矢量】

〔语音〕(歌曲,恋爱循环)

【矢量】

小姐姐也要早点睡啊!拜拜,我也下线了。老板布置的工作还没作完呢。

你:(⁄ ⁄•⁄ω⁄•⁄ ⁄)

天呐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嗓音也好好哦!啊,不行,我要挂了。















你将那段语音循环播放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后又把它设置为自己的电话铃声后才肯罢休。












打那之后,你每次玩狼人杀都会和矢量组队。

你们两个的感情开始直线升温。














有一天,你和矢量的聊天号Q了。

【矢量】

你好,我是矢量的姐姐。

【晨曦】

噢噢噢,是审判吗?

【矢量】

我弟弟和你说过我?

【晨曦】

嗯嗯。

【矢量】

啊,我就是来替我弟弟传个话。

【晨曦】

姐姐大人请讲。洗耳恭听ing

【矢量】

我弟弟他最近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的失联。

【矢量】

而且下星期,他就要坐飞机走了。走之前,他想和你见个面。刚好你们都在一个城市,走过去也不会有多麻烦。明天,xx广场的西门。上午十点。
















你眼睛里的光彩暗下了几分。

下星期就要离开了吗?












第二天,你早早的起了床,给自己画好了妆,打扮的跟要去约会似的。

把你妹妹下吓了一大跳。

只会对工作和网络感兴趣的你居然也有认清现实(?)找男票(?)的一天(?)。
















你几乎是一眼就看见了正在等你的矢量。

戴着帽子,穿着便装,眼睛四处张望着。

还有那张帅脸!虽然你是个脸盲,但是你还是要感慨一句……

你长的这么好看叫别的女生怎么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们几乎是瞬间就打成了一片。

你知道了他叫金,今年29岁。

芳龄28岁的你表示很开心。

太好了,老娘还没老。
















很不可思议。短短的一个星期不到,你和金就基本上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虽然什么都没做。

“金。”你转过头,看着金好看的天蓝色眼睛。纯粹的就好像他自己一样,“你这次工作调动会离开多久?”

“嗯……不确定啊。”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抱歉的说道,“这要看老板老板满不满意了。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快完成的!”

“恩,我相信你。”你对他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下。然后迅速转过头,当做刚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但是耳尖的微红暴露了你此时心中的悸动。

反倒是金,在反应过来了之后,脸一下子就红了。

“诶诶诶,xx刚刚亲我了!(⁄ ⁄•⁄ω⁄•⁄ ⁄)(*/∇\*)”

“怎么,不行?”

“可以可以,但是……xx能在亲一下吗?刚刚太快了……”

金支支吾吾地说道,那小模样紧张的,简直跟犯了错的小学生似的。


























金走了。
















第一天,没有信息。

第一个星期,没有信息。

第一个月,没有消息。

第一年,没有信息。

第一年零一个星期,没有消息。

第一年零一个月,没有消息。

…………

…………

















金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所以和他有关的消息都石沉大海。

你简直都要怀疑是不是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是不是根本没有金这个人。





















第三年。

你已经成为了过年餐桌上的重点催婚对象。不仅是爸妈。七大姑八大姨,同事,同学,老板。今年过年他们对你的限定过年语就是:哟,xx还没找到男友吗?你都三十多的人了,要快啊!

这些年鬼知道他们给你安排了多少次相亲。恐吓式催婚,唠叨式催婚,威逼利诱式催婚……现在就差把你直接绑去结婚了。

幸好每次都在妹妹的配合下化险为夷。

不然你的清白可就不保了。

比你小了十岁的妹妹知道,自家姐姐喜欢的,从来也就那么一个人。

所以,她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姐姐躲过别的人。




















这一天,你下楼去拿快递。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面前戴着帽子的快递小哥好生熟悉。恩……可能是因为快递小哥永远都有着常人所无法理解的亲和力的原因吧。

就在这时,你的手机响了。

恩,是你妹妹给你打的电话。

“老姐,你最好快跑。爸妈已经决定把你绑去民政局领证了。”

“啥玩意儿,他二老还真的……”

“是的,你最好赶紧。不然我的姐夫就会是今天在民政局附近的某个无辜路人了。”

你匆匆挂了电话,拿起包裹就打算来个马拉松。

可是快递小哥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直直的向后方倒去,快递小哥却抱住了你。

你也终于看清了快递小哥的容貌。

























金?!!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金就先吻住了你的唇。这个吻,他想了三年。





























当你爸妈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令他们二老欣慰的景象。

母上大人和父亲大人默默的把捆自家闺女用的绳子收了起来,回家了。



























“所以老实交代,这三年你是哪儿去了!”你揪着他的衣领,凶狠狠的问道。

“我是特警。”金特别老实的举起了双手,一脸的真诚,“这三年当卧底去了。”

























哪怕知道了对方的身份是特警,你爸妈也丝毫不反对你们在一起。

虽然由于职业的特殊性,特警随时都有可能加班,嗝屁。但你的父母并不反对金嫁给自己的事业。

至于自己女儿的爱情……

反正她也喜欢这个叫金的小子,不是吗?

年轻人,随他去吧。

——————————————————

赶一个情人节的尾巴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